亓夏

暗示分离

  虐文预警,第一人称

      梗来自原作者:你muuuuuua的为什么
  
  
   文哥,你怎么还在睡啊,这都几个点了呀,小懒猪。我想,你再不起来的话,我可就要捏你鼻子咯,这可是你自找的呢。哎呀,有点形象吧文哥,好歹我们也是小有名气的大明星了,(小声叭叭)虽然这里拍不到就是了。
  
  你起不起,起不起,行,不起是吧,哼。(打开盖子)闻见没有,这可是星巴克新做出来的抹茶星冰乐。我数三个数,你要是再不起来,等会你就算撒娇,我也不会给你喝的。我开始数了啊,一,二,二点二,二点二二,好,文哥,算你有骨气,我真是...服了你了。
  
   刘文,你说这岁月搁在别人身上是美容院,在你身上咋就成了慎刑司了呢,进去之前帅帅气气的一小伙子,怎么这一出来就成了个小废物。什么什么慎刑司,你马哥我古代史就是这么精通,怎么了?瞧不起谁呢?你你你别打岔,你就说我说的对不对吧,你说我刚见到你的时候,是多么可爱又软萌的小团子啊,那脸蛋,那小眼神,朝我笑的时候,心都快化了。
  
  反正就是当初你第一次遇见我,在练习室里。我刚来,对这里的一切都还不是很熟悉,你们大家朝我走过来的时候,我一眼就看到了你,眼睛就从你的身上离不开了。你在对我介绍你自己的时候,你的眼睛里好像有亮光似的,活泼并且有朝气哈哈哈。有时候你在走廊上疯跑,有时候还会撞在...我的怀里,后来你告诉我,你是故意的,你呀,你个小调皮鬼。
  
  你还经常拉着你丁哥亚轩他们吵着闹着要去吃海底捞,还在吃的时候不停的给我夹菜,其实呢,你就是看我太瘦了想给我补补。长大以后你才知道,我就是长不胖体质,你还不由得羡慕和懊恼。你真是...好好好,不笑不笑。你看你,说两句你就急。
  不过你那时候是真可爱,傻乎乎的,没心没肺,对谁呢又掏心窝子的好,明明是老幺却总想着做大哥,我才不会给你这个机会呢,你就应该啊,在我的怀里,老老实实的长大。不是,什么叫我现在不觉得你可爱了,你不是不让我说你可爱嘛,小没良心的这么冤枉人。我要是觉得不好我能跟你结婚,我要是觉得不可爱,我给你买星冰乐,还一天三顿叫你起床,完事你就撅着个屁股在这跟我睡大觉。
  
  我没有不愿意跟你领养孩子,不是不爱你,我的天哪文哥,你现在上升期啊,上升期懂不懂。就算不是上升期,我俩也是同性啊。哎呦我不是嫌弃同性恋,你看你,又耍小孩子脾气,我只是不想有任何因素影响我俩的感情。咱们万事都从床上起来再说行不行,好好好,我错了。您呀就继续躺着,我惹不起行了吧。
  
  你说,你怎么就那么喜欢躺着呢,之前也是,刚刚二十就天天嚷着自己什么,老了老了。咋滴,被三代那群小屁孩气到了?回头我替你教训他们。现在啊,你也不训练了。天天从床上躺到沙发上,再从沙发上躺在阳台躺椅上。也就吃饭了坐椅子上,您才愿意挺直您那腰,那还得爱吃的。其他时候不是躺着就是趴着,那知道的是觉得我喜欢的是个人,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喜欢的是个木乃伊呢。
  
  不行,你不赶紧起来,一动不动的趴那窝孵哪吒呢。你这个人,我都在这自言自语半天了,能不能搭理我一下。你看,你现在也不用带氧气面罩了,也能自由呼吸了,怎么?跟我说句话你都不愿意了?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气,不是...你听我狡辩,不是,是解释。我那会不是觉得你不舒服吗,怕你累着,所以才不让你说话的,都过去那么长时间了,还没气消,小气鬼。好好好,我的宝贝不小气,可大度了呢,是你马哥小气哈哈哈。那你看我不是买了你最爱的星冰乐,向你来赔礼道歉了吗,文哥你行行好,大人不计小人过,别生你小马的气了。
 
   真的文哥,你理理我行吗,你说你这墓碑你躺了几年了,是冷是热呢。也是这哪有咱们家那个豪华双人大床舒服,我最近才买了新的床垫,又软暖和,往上一躺那舒服劲哦,你快点起来和我回家躺着。
  
  文哥,我昨晚做梦梦到你了,就还是刚见你的那样,你朝我笑,但是等一抬头我眼睛就发花,在梦里我都快记不清你的样子了。你会不会怪我,我想你是会的吧,就你那吃醋劲。我想着那可不行啊,我就赶紧从床上坐了起来。排了很长的队才帮你买了你最爱的抹茶星冰乐,然后开车就急忙往你这赶。我我也不知道,我赶没赶得上,反正你就看我这么诚心诚意的份上,你就起来跟我回家,行不行?
  
  (沉默很久)文哥...我真的好想你,我都不知道我有多少个日子没有见到你了,我那么喜欢你,我不想忘了你,可我怕哪天我醒了连你的脸都记不清了。你就让我再看你一眼,就一眼,行不行,我也不贪多文哥,哪怕让我再看一眼你再接着睡也行啊,我知道你贪睡,不会耽误你很长时间的。
  
  我好想你,真的很想你啊文哥。
  
  你走之前跟我说,让我一定要找一个跟你截然不同的人,不要找替代品,这是对别人的不公平。你让我去体验崭新的人生,我那个时候答应你了,可是你知道吗,就在前几天,在回公司的路上,我遇见了一个女生,真的和你好像...哈哈哈我真傻,竟然说一个女生跟你很像,但是真的,对视到她的眼神,就跟看到当初的你一样。那个时候我就知道,连一个跟你很像的人我都不愿意接受,怎么可能再去找一个截然不同的人呢。
  
  所以啊,文哥,你如果再不起来,我可怎么办啊。我们身边的兄弟都已经有了心爱的人,贺峻霖也跟严浩翔在一起了,那我呢,没有了你,我可能要一辈子孤单下去了。
  
  行了,我也该走了,你继续睡,我...爱你。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