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夏

一分一寸


灵感来自抖音@夏天


“那外套是他送的吧…真痴情啊。”


“对啊,都快公开了,他肯定忘不掉啊。”


“可惜了,年纪轻轻的。”


  在葬礼上,马嘉祺还穿着在此之前刘耀文送给他的

那件外套。很暖和也还带着围巾,可是心里却又在

流泪。


  其他小孩站成一排,有队友,也有师弟。他们的脸

上带着悲伤,眼眶里包含着泪水。大哥丁程鑫带头

向着相框里的男孩深深地鞠了一躬,而马嘉祺却站

的直直的与他对视。


  说不委屈是假的…他们就要公开了啊,都努力了这

么多年,刘耀文却还是没有等等他。


“上天啊,难道你看不出来我很爱他,明明相爱的两

个人,你要拆散他们啊。”


  马嘉祺学着刘耀文的习惯,将手摸进了外套的口袋

里,发现了里面的东西…是一封信和当初的他跟刘

耀文交换的戒指。在马嘉祺疑惑为什么戒指在这之里时,他翻开了信。


  “嘉祺,谢谢你一直陪着我从练习生到现在的成团。很遗憾,在这辆还没有来往我俩未来的旅车

上,我就要先行下站了。我这一生遇到过一些人,

经历了一些事,但最幸运的是我遇见了你,以后你

要一个人生活了,我还真有点不放心了呢。”


  “这枚戒指还给你,虽然我们还没公开,但是在我

心里,你已经嫁给过我一次了。所以去追寻你的幸

福吧,我已经没有遗憾了。”


  “这一次,终于轮到让我有机会拒绝你一次了吧。”


  在看完这封信时,马嘉祺的眼泪还是流了下来,他

觉得如果穿上这件外套,仿佛刘耀文还在护着自

己。他跪在地上紧紧的抱着信和外套,其他人却被

马嘉祺这幅举动吓坏了,纷纷上去安慰着他。


  “他什么时候放的呀,我都没发现真的是,原来…他已经拒绝我了呀。”


  可能别人都觉得这个团里脾气最倔的是刘耀文,其

实不是,最倔的还是马嘉祺啊。

 

  




  



评论(2)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